兔了个纸

全职里最喜欢的CP是周翔
次元裂缝的生物

【周翔】周泽楷和文字泡1

早晨起床,洗漱完毕去吃饭,孙翔打开门,看到了同样刚出门的周泽楷。

 

刚醒来还有点犯困,脑袋迷迷糊糊的,孙翔打了个哈欠。

 

打完哈欠的孙翔像中了僵直一样,盯着周泽楷的头顶看了五秒,才起床的迷糊劲被吓走了大半——周泽楷的头上飘着一个透明的文字泡。

 

暗忖“一定是我还没睡醒导致眼花”,孙翔揉了揉眼睛,睁开,再次瞪大眼睛盯着周泽楷的头顶看了五秒——很好,那个文字泡还在——才怪呢,一点都不好!

 

“这是什么鬼,为什么周泽楷的头上会出现这种奇怪的东西”孙翔在内心疯狂刷屏。

 

见自家搭档呆呆地盯着自己的头顶傻站在门口半天都没动静,“为什么盯着我的头顶看呢”枪王大大不解了。

 

这边孙翔的嘴已经张成了O型,眼睛保持瞪着的姿势,眨都不眨一下。

 

前一秒他还在试图说服自己“哪有什么文字泡,一定是眼花看错了”,后一秒他就看见周泽楷头顶的文字泡上面出现了一行黑色的字[为什么盯着我的头顶看呢]。

 

“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孙翔发现他有些看不懂这个世界了。

 

周泽楷来到了孙翔面前。“早”周泽楷少见地主动打破沉默。

 

“队长早啊”孙翔下意识地回复,和周泽楷眼神相接的瞬间飞快地朝周泽楷头顶望去,文字泡中出现了一个黑色的字[早]。

 

孙翔觉得他有些明白了。那个透明文字泡中的文字是周泽楷心情的写照,说的通俗点,那是周泽楷的心情弹幕。

 

为什么周泽楷的头顶会出现这个奇怪的文字泡,为什么周泽楷心中所想能具现化成文字,为什么我能看见周泽楷的心情弹幕,孙翔已经不想弄清这些问题了。他现在只有一个问题:其他人看的到这个奇怪的文字泡吗?

 

周泽楷肯定看不见。如果他看的见,洗脸刷牙照镜子的时候肯定就发现了。孙翔一边和周泽楷一起下楼去食堂吃饭,一边分析着已有信息。不管怎样,他希望周泽楷不要因为这个奇怪的文字泡惹上麻烦。

 

 

 

到了食堂,轮回众人正围坐在桌子上吃饭。

 

吴启杜明继续上演着每天必备的“别人盘子里的食物最好吃”,互相拿对方餐盘里同样的包子吃。吕泊远看着他们打闹,时不时趁乱顺走一个包子。桌子另一边的方明华和江波涛无视对面的大熊孩子们,安安静静地吃着自己的早餐。

 

江波涛看见孙翔周泽楷来了,挥了挥手,“小周,小孙,早啊”。

 

孙翔和周泽楷坐到了江波涛旁边。

 

杜明他们还在小打小闹着,一边互相抢夺食物一边和孙翔他们问了好。

 

孙翔偷偷瞄了眼低头喝粥的周泽楷,文字泡照样飘在他的头顶。再看看众人和平时无异的反应,孙翔得出了结论:其余人都看不见周泽楷的文字泡,是的,只有他看得见。

 

不知道为什么,得出这个结论,孙翔有些隐隐的高兴。“别人看不到这个文字泡,周泽楷就不会惹上麻烦了。要是周泽楷心中所想都被看穿,他一定会很困扰的,以后打比赛不就吃大亏了”他这么想着。

 

啃完了一个玉米,准备去拿糯米团子的孙翔,抬头的瞬间看见了[吃饭的样子还是这么可爱]的弹幕。

 

孙翔伸出去的手猛地顿了一下,嘴角不可抑制地抽了抽。看着对面的欢脱三人组,看着周泽楷正对面坐着的一手护着餐盘一手拿勺子爆手速低头狂喝粥的杜明,他在脑内平台疯狂刷着吐槽弹幕:周泽楷你到底在想什么啊,杜明这个样子哪里都不可爱好吗,周泽楷你的审美都被吃掉了吗!

 

“翔翔,你要不要这个团子啊,你不要的话我就帮你吃掉了”吴启不留一丝停顿地说完了这句话,拿走了最后一个糯米团子。

 

孙翔还停留在刚才的震惊中,他始终无法理解周泽楷是怎样把“可爱”这个词和杜明的吃相联系起来的,以至于吴启拿走团子咬了一口才发现面前的盘子已经空了。

 

“偷袭可耻啊”缓过神来的孙翔象征性吐槽了下吴启,准备喝口豆浆压压惊,一个不小心,又瞟到了周泽楷的头顶。

 

[脱线的样子也很萌]

 

[今天没炸毛呢]

 

“咳,咳,咳”孙翔猛烈地咳嗽起来了。他发现自己越来越看不懂周泽楷了。准确来说,是看不懂周泽楷的审美了。

 

“原来周泽楷一直觉得杜明很萌”得出这个结论的孙翔被自己吓到了,喝豆浆都呛到了。

 

“小孙你没事吧”江波涛端来一杯温水放到孙翔面前,“咳好了喝点温水缓缓把,吃饭别太急啊”

 

一只手轻轻拍了拍背部,孙翔侧身就看见了周泽楷伸到自己背后的手。周泽楷一句话也没说,孙翔知道他想说什么,因为他都看到了。

 

[小心点,别吃太急了]

 

“我不是吃的太急,我只是太吃惊了。周泽楷我真的不能理解你的审美”孙翔再次无力吐槽。是的,无力吐槽,周泽楷的审美,孙翔觉得已经没救了。

 

“周泽楷把所有技能点加到了打荣耀上以至于他的审美值奇低无比”孙翔悲伤地得出了这个结论。

 

“嘛,既然这件事只有我知道,作为你的搭档,我会为你保密的”孙翔在心中默默向周泽楷保证。“不要太感谢我啊周泽楷”孙翔在心中默默地又加了一句。

TBC

(第一次写周翔,很喜欢这对CP,尽量想写出心中的感觉)

评论(20)

热度(135)